咕咕汤

有着救世情结的社会主义战士



#5.1特供版三行尊名#
救世的镰刀,不朽的蛇杖
链结光芒的橄榄枝
溺于银月的守望者

【渊圆+冬秋】标题什么的还没想好(4)

*想看妖记和邵大神的小说联动
*想看顾球球和三圆一起搞事
*想看妖魔和渊震惊全场
*以上三点通通没有
*私设有、bug有、ooc有
*我爱水仙但这里无CP
*因为我母胎单身(这一句划掉)
*时间线是顾秋这边少家主刚开始作妖,当然到这一章已经是一个月后了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为什么文发不出去,不知道你们看到它的时候是几点




“搞事否?”燕小芙手机一摔。

“约约约!”原圆圆动作夸张的点头。

渊比之二人还是要理智一点,他走进卧室把打游戏的顾秋拖了出来:“带你分身上号!开团少俩人。”

“???”顾秋看着他们三个磨刀霍霍,惊觉习惯是多么可怕的事情,“是什么给了你们我会同流合污的错觉?”

“别这么见外嘛~”燕小芙哥俩好地勾住他的肩,另一只手朝天空瞎比划,“搞事,快乐。”

“你们搞事就搞事,为什么要拉上我?”

“要找准对象避免误伤无辜啊,”原圆圆不假思索,“你知道的,我的敌人两年前就死得差不多了……”

“我初来乍到好像没怎么树敌。”燕小芙接上。

原圆圆反驳:“苏家少家族不是说要找人封杀你吗?”

“呵,连我身份都查不到,想封杀我还早着呢。”

“停一下停一下,”顾秋打断她们,“那是什么时候的事?”

“你不是偶尔让我带着邵大神玩嘛……”燕小芙撇撇嘴,一脸“原来你不知道吗”的表情。

燕小芙是两周前找过来的,当时顾秋打开门,面对着她异常灿烂的笑,眼睛一黑差点手抖把门甩在她脸上,燕小芙手疾眼快抵住门,有力量宝石加持的顾秋居然没拧得过她。

他们两个进行着诸如“你找错人了我只是一个普通人”、“宝石路第一个胡同子左拐二楼502没错吧就是这里”、“我又不认识几秋他告诉你的你也信”、“虽然几秋确实老奸巨猾但还不至于在这种地方骗我”之类的没营养的对话,然后在门口对峙。

而原圆圆和渊听到动静,从沙发上弹起来,警惕的躲在门后面,等着‘入侵者’一突破顾秋的防线就由她们敲闷棍。

“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找我啊?”顾秋无可奈何。

“我是胭脂,”燕小芙重复,“名气不大的网络主播。”

“卧槽!”原圆圆大喝,“教主!”

“熟人?”顾秋扭头问原圆圆,“你们还有一个教派?”

“是啊是啊,日月神教,要不要皈依?”燕小芙顺杆爬,“你看我们这都快吵到邻居了,不如先让我进去?”

“我看我还缺一个园丁……”顾秋小声逼逼。

“什么?”燕小芙没听清。

“没什么,”顾秋敞开门,“进来吧。”

燕小芙就这样入驻顾秋租的小公寓,在系统的牵桥搭线下成功与妖记的大佬以及愿望店的大佬达成合作,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。

这其中实在是有诸多bug不便解释。

“原圆圆=渊”、“顾秋=妖魔”分别是原圆圆和顾秋打算带到棺材里的秘密,然而二人却在相遇不到一小时内就暴露得彻彻底底。

这要放别人身上,原圆圆就算不掏出小刀捅个对穿杀人灭口毁尸灭迹,也要让四群把人的记忆消除了才好,顾秋没那么狠,他只会把人绑去城堡当园丁,总而言之不会让秘密有被第三个人知道的机会。

原圆圆和顾秋却相安无事,你说这解释成相互制约吧……看看他们相处,哪里有什么勾心斗角,倒像相识多年的损友或者从小互坑的姐弟。

燕小芙一出现事情就更迷了,原圆圆一句“我是胭脂蕾丝团团员”吓得燕小芙魂飞天外,顾秋看着她们两个――加上渊三个――眼神犀利,燕小芙慌忙解释,原圆圆和渊在旁边欢快地看戏。

顾秋怀疑燕小芙上辈子是不是刷爆了他们的好感度,原圆圆是她的粉丝自带好感度加成暂且不提,他也没有质疑她的身份,之前堵门口不过是直觉又来了个麻烦垂死挣扎罢了。

顾秋和原圆圆只当自己鬼迷心窍了,当然,鬼不是燕小芙。

至于鬼是谁?

几秋深藏功与名。

接下来两周里燕小芙就过上了美滋滋的生活,直播只要和原圆圆打声招呼,等原圆圆戴上面具,往沙发上一躺,左边原圆圆右边渊,联机打游戏,直播间人气刷刷刷往上涨。

玩腻了照着顾秋给的剧本,直播“寻找真相之旅”,带着邵大神到处乱跑,故意让他发现些不对,相信等愿望店完结,读者们翻翻前面的内容,绝对到处是伏笔――苏家少家主扬言要找人封杀她也是这个原因。

毕竟不知情者看她的直播只觉得是安排好的故事,唯一特殊的就是这一次直播与愿望店和妖记联动,编剧比较牛逼罢了。

但放在心里有鬼的家伙――比如苏家少家主――身上,她的直播把他想要隐瞒的东西一点点放在别人眼皮子底下。

这娃儿也是倒霉,查燕小芙的身份根本查不到,联系直播平台则被告知不会泄露员工信息,专门找黑子直播间带节奏被燕小芙的粉丝喷得体无完肤,最倒霉的是,邵大神和燕小芙在他身后隐身看完了他全部的操作。

原圆圆和渊没良心地表示哈哈哈哈。

有良心的顾秋听完燕小芙的解释就惊呆了。

“安心啦安心,我有系统,”燕小芙毫不在意地拍他后背,“说吧,有什么仇家,姐姐们给你报仇。”

“没错!”原圆圆握拳。

“我的仇家都在城堡里当快乐的园丁,哪里用得着你们动手?”顾秋满头黑线。

燕小芙和原圆圆垂头丧气以示失望。

“喂喂喂,你们真的只是想搞事?”

顾秋看着突然失去颜色变得灰白好像要无聊到死的两条咸鱼,感觉理智有一点崩。

“你那个‘只是’用得非常妙,”渊说,“但是真的无聊到快死去了。”

既然最讲道理的渊都这么说了……顾秋脑子一抽,顺利把理智的弦崩断了。

很久以后顾秋还想穿越时间回到这里,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,告诉自己你清醒一点,渊是最讲道理没错,可他也是原圆圆啊!你和他们一起呆了这么久又不是没看清他的本质!作为渊的原圆圆最会装了啊!单一个他浪起来都能上天更何况加上原圆圆和燕小芙!

顾秋并不能预知未来,于是他想了想,勉勉强强把苏家少家主推了出去。

其实顾秋并不讨厌苏家少家主,那个小屁孩是瞅着膈应死他的目标在搞事,他在利用苏家少家主转移外界放在他身上的目光,也可以说是扯平了。

顾秋只有点愤怒于苏家少家主对燕小芙下手,即使什么手段对小芙都没有作用,但护短是人类的天性。

“就这么决定了!”渊拍手。

“先说好,”顾秋看着原圆圆和燕小芙宛如看着两只脱缰的哈士奇,“不要把自己搭进去了!”

“OK!”

原圆圆和燕小芙相视一笑。

护短是人类的天性,在知道了苏家少家主的所作所为后,不去为顾秋出口气怎么行呢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*切记,你看到的糖都是姐弟情

*时隔一个星期的更新,是只有2500+的短小君,最近忙得飞起,写《反杜林论》的读后感写到头痛欲裂,谁能告诉我学医的为什么还要学哲学???

*写得好烂,日常自我厌弃

*感觉写不下去了,下一章还有没有要看缘分,如果有的话,我会下一盘大棋嘿嘿嘿

评论(11)
热度(3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咕咕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